娃娃的故事





娃娃的故事

有一個娃娃咿呀咿咿呀 學媽媽說話啦
鳥兒它要飛嘰喳嘰嘰喳 喊著離開家啦
門前的老樹捨不得呀 窗前的小花捨不得呀
親愛的媽媽捨不得呀 淚珠兒已經留下
門前的老樹我想他呀 窗前的小花我想他呀
親愛的媽媽我想他呀 把笑容獻給媽媽



女孩怀孕了,妈妈和男孩要她把宝宝拿下,
手术室外女孩又哭又求的要留下宝宝,
宝宝还是走了。

女孩每晚都在房里哭,
宝宝的影子不断出现在女孩梦中,
她决定离开,到见不到妈妈和男孩的地方去。

我要告诉女孩,
好好保重。

我要告诉女孩的妈妈,
不要怪她让你也失去孩子。

我要告诉男孩,
负责任的人才值得别人原谅。


请你们不要堕胎



娃娃,水彩画,唱歌画画(歌曲:娃娃的故事)2 mins,
‘周六吵什么’ NTV7 aug06.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