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圣诞。新年。快乐


[8 December 08]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maday


朋友说 家人说 短讯说
他说 你说



好久没在多人面前为自己唱歌许愿 吹蜡烛切蛋糕 忘了为自己唱生日歌的尴尬

一起成长的好朋友 看着我从初恋到分手再谈结婚的老朋友

没想到会重遇的营友 一直在通信的知心朋友

认识不久变成好朋友的博友 最好最疼最照顾我的同事朋友
还有
在远远的男朋友

或许已经没有能让我抱怨的理由 生活家人 情人朋友

少了谁的祝福 或谁不小心睡着忘了传祝贺简讯 已不重要

只要 只是这样就好了 每一年的生日愿望 你们还在 那就算实现了


虽然那天说出来的荒谬心愿 我还希望它真能实现 如果你们还记得

H有努力要帮我实现 谢呵 虽然都知道那盒东西没效
至少让我知道你多么用心听我说的每一句话
最常和你说 mao i love you 真的 i really love you




bar1
bar2



这个又长一岁的热闹生日 H说是因为我恋爱了 都不再和朋友过生日
我说因为每次生日啊 虽然都他替我在庆祝 却全世界都在祝贺我呢

一个人或很多人一起过的 都难忘 可我想 又能记得了多少个生日

可能到了80岁 还会和孙子说 那年奶奶啊 一口气喝了大半杯有余的flaming lambo
性感热舞 都还不止呐



aik jin,derrick,ruby
haze,namewee,isabelle
bottom


杉说 一个人或两个人 其实都寂寞
我想 只要我们是一辈子的朋友 就可以有一辈子的酒 一辈子的不寂寞

朋友能够坐一块儿谈心事 真情流露 最幸福不过

杉还协议 下一次的每每离别 再也不能少掉我们忘了十余年应给彼此的拥抱

大家都怕 哪天哪一次 会可能是最后一次 所以你们可要记着了 紧紧拥抱

我要慢慢的 慢慢的把你们一张张的脸孔 贴满这个部落 不同的一次次 留下成长的脚步
贴满了青涩的 轮到熟韵的 再来结婚的 接着宝宝们的 那时候名字也应该换成
aunty wendy uncle derrick 等等 或是 daddy shan mummy isabelle

我想再多一次许愿 尽管生日已经过了 59 天 0 小时 33 分 38 秒

我想 要我们 可以平平安安 再聚个六 七十年


W送我nail care 知道我爱漂亮 指甲一直都要健康漂亮
Mr T 送我日记本 没有横线间隔的小簿子 那就能用来又画又写 09年的新日记本
R送我一对耳环 戴了整段曼谷游 他也说漂亮 ^.^ I & Mr.D & Mr.A 买了蛋糕
H送我一盒茶 不简单的东西 Mr. J送了一些巧克力 一些烟 从机场带回来的吧 有心就好了
他呢 离开飞往曼谷前在衣橱里偷偷藏好礼物 找了两天 Amour
最喜欢的 还是你在礼物纸上画的笑脸 和三年前的卡片一样 专属的笑脸 :)


噢 还有 哥哥较早前送的相机

还有还有 Mr.N 的生日歌 独有的生日歌











[24 December 08]

12月 24日 曼谷的12月天 天气转凉 过圣诞 不太热 不太冷 11天的圣诞礼物
ekkamai soi 6 的圣诞餐 有泰式萨拉 泰式白酒 假扮的火鸡 修有型状的圣诞树
红色围巾 酸辣辣的平安夜


dinner

最享受温馨的晚饭 纵使穿着和地方再不搭 只要和对的人 美丽星空下 管它风再大 食物再辣






[GMT 22:45:00]

jetm1

晚饭后闲着 到对面叫 Jet Metropolitan 的华丽夜店 跑车美人 我们也暂时充当上流社会
圣诞已是所有人都在庆祝的节日 虽不是基督徒 以为泰国人和我们一样 期望到数还是什么的
结果并没有 45分钟泰曲演奏 后15分钟R&B 后45分钟再换个乐队 几乎每间夜店都一样
这晚不同的是 第一次看Ice Sarunyu 第一次觉得泰籍男人的温柔腔不娘 第一次爱上泰曲

我喜欢这样 和他一起的很多第一次 喜欢这样 喜欢他喜欢我这样



Photobucket



wish

这一年都不坏 是不是圣诞公公会给我更多的爱 那么明年我会一样很乖










[25 December 08]



圣诞气氛没有很浓厚 听着是懂非懂的语言 走走停停 逛街购物 喝咖啡
这种庆祝方式千篇一律 是不是非得要有个大火鸡 蓝芝士 大片白雪 fireplace 才能满足
朋友寄简讯说 到瑞士了 厚厚一片雪地 要好好享受圣诞 嗯 白色圣诞
我问相片呢 他说让我看看风景就好了 印裔的肤色和背景怎么凑也不好看

还问曼谷圣诞过得怎么了 我说 very fine, my red hot christmas


xmasmornA
xmasmornB

我的红色圣诞





badlove


咖啡桌前刻上的字 写这的人一定是个女生 一个人喝咖啡 一个人对着咖啡杯碎碎念
but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很想为她补上一句 可是她会看到么
更何况 没有人能够在失恋的时候看得清楚
还让咖啡因让那些难过更难过

可就有些人喜欢选择不释放 把悲伤收着
适当时候再拿出来慢慢咀嚼 回味痛哭畅骂


starbucks1
starbucks2Align Center

和不爱逛街买东西的男人一起 要像安置小孩一样
找个能够好好看书上网的地方 那数小时的血拼 方能安心

一起生活的两个人 只要找到适合的相处方式 既然能够相爱那么久
那种走到最后才说不适合对方的借口 就不能成立




siam paragon

有时候和你站在同一屋檐下 都觉得你离我好远 更何况你现在离我736英里1185公里外
非要躺在身边 闻着味道 咬着耳朵 感觉才实在

什么时候才可以逃离你厌倦的城市 烦厌的繁华诱惑 到我们想到了很久的地方 偷得浮生
你叫我等 等你有能力给我盖小画廊 等你有能力买个烟囱小茅房 等你有能力带我到处飞翔










[31 December 08]


在曼谷11天
作了同样的梦6天 病了最后的120小时 蒙蒙胧胧披上围巾 昏昏沉沉跨过新年
感冒加上转凉的天气 世界瞬间变得冰冷 只想窝在被里吞颗药在梦里跨年

但难得能够不用自己的语言倒数 怎样也得拖着身子出门 难不成要他也陪我闷着过09年
“Sawadeebimai” 上了的士和司机说了谨会的一句 新年快乐
他笑着也回我 “sawadeebimai” 那种让人暖入心里的微笑

不知道车子走了多远 到Saxophone Bar 音乐都属 blue and jazz 的小吧 不多人不太吵
桌球相机朋友音乐 暂时先忘记自己是个病人 秒针指向12点的那刻 听到大家倒数还念着18。。17。。
一跳就数到 sam.. song.. neng.. 难道是自己泰语分不清楚 最后还是跟不上

认识了样子不像40岁的泰籍女人 和她的外籍先生 不断和我热情搂抱 轻吻脸颊手背 说 sui jing jing

不知觉脸红 我原来也没想象中豪放
还是因为身子弱了 没能很豪迈回应
看他们隔着年龄差距 彼此说的语言半懂不通 却可以爱的如此潇洒 搂着就说要一起过下半辈子

要留着一个女人其实是多么简单 只要找到爱自己的男人 可以在晚上的时候不必担心没盖被子而冷着
可以在生病的时候不必自己下床找药吃 可以永远觉得自己都最笨最需要男人照顾而放纵依赖
可以在自己做错的时候也有人急着比自己先认错

性格再强悍的女人 也会心甘情愿嫁了然后 可以工作回来累死还为男人洗衣烧饭






谁说很难




neayeareve1
newyeareve2


凌晨2时塔个迟睡的地铁 没有日间的拥挤 多了空荡的座位 却想念起那些人来人往

到Thong Lor站 警鸣声不断 病情反复也没理那么多 路口买些饮料就急步往家门走

第二早才知道是附近的 santika 夜店烧火了 牺牲了60余人 朋友致电说 是临时改变主义
才没把我们也带过去 在知道和灾难擦肩而过的刹那 脑里浮现许多画面 想哭



后我和他说
如果我们在里面 你一定会救我出去
原来我在你心目中是个英雄 他又道







horoscope2009

踏入新的一年 每个人都为自己写下目标 手指停在键盘上好久 一片空白 写不出什么
第一次为自己前面的路 写不出什么

和朋友学看手相 生命线 爱情线 事业线 他们说事业线要从手掌中央划过 越深越明显代表事业越有成就

我的没有起点 中间淡淡开始 然后了了结束 那是不是说就不会成功了么

还说这也可能是少奶奶命 一生不需怎么打拼 是这样或前者 听了都不想接受


眼前有好多烦恼 最烦恼的解决不了 再过个几年 还是解决不了 思想什么时候变得没以前看的开

不但不
朗敞
还把感伤传染了给大家一点点 这算不算是他们说的 长大 和复杂
手掌线会随着岁月不断改变 可能下一次 就下一次 能变成想要的 然后走出一片天

或者下一次能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结婚 当个少奶奶 没有风浪 然后平静的生活让我害怕

我想嫁给一个男人 对我不算是个终点 反而是种起点

只是这个起点 离我还有好远好远















Happy and prosperous new year everyone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