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appétit


小的时候婆婆爱问我长大后志愿是什么 我都说想画画
之后我记得她坚决反对 说有名的画家都好穷 所以我一定要学别的
那我现在算不算是个画家啊我想




如果 如果当不成画家  
那我认真从新学起 再当个厨师可不可以





steps04


steps05


steps06


steps07


steps08


steps09









辞工后下决心要和H让计划落实 有好多想法需要好好分析然后仔细策划
近来我们几乎每天见面  无论做什么说什么 都变得一致
大家好像都融入了彼此的生活 她去哪里活动我也一起出席
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更何况和她一起我无时无刻都被感染着
她坚强的生活态度很令人感动

这里有一些从活动拍的照片 看看就觉得自己动手做的天然护肤霜
用起来很有满足感  好像皮肤会变得更好些





steps


steps03


steps02













Esmeria | skin care review | Jan 2011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