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N.W.E.R.N


很久以前我收到这样一份很有意思的礼物。

那天是我16岁生日,
大早在课室的抽屉里就放着这用硬纸皮夹在其中的两面漫画。
包得好好的,我收到时很是开心。


心情不好的当儿拿出来看看,
还真能让我打从心里的感到快乐。
很想念这位朋友,他是挺了解我的。
他用我的英文名字画出那时候的我,
虽然都说我的不是,但我倒是很感动。



很明显结果是没效的。

这是让我笑得最开怀地一格,
不是因为我很冷酷很霸道的那时候,
而是画中可爱的对白。
我坦诚我真的是那样。


大家都知道我讨厌理科,
但那时候我知道只要两年时间,
我可以再踏上我真正要走的路,
读理科,只是求个安心。


曾经花了两晚睡眠时间准备的一份生日礼物,
一小张的画,送给另一位朋友。
被他看见了,
他竟然连画中藏着的意思都看得出来,
倒是收礼物的人看了很久都不明白。


我曾经是如此暴躁。
过了那么多年,我有时就连话都也不讲了。


我也有非常爱玩的时候。
但朋友啊,我现在都快变宅女了呐。



谢谢的用心。
衷心祝福你每天都快乐



当你不清楚自己到底是什么一个样子的时候,
不妨让身边的人告诉你。
谁说本性难移?
用一句这样的成语让自己停止去领悟,去改变,
那都只是借口。




birthday comic, 16 岁,01年。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