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猪 pigsy


梦见青猪
浅青色的猪





整个梦境都是木彩色
有木彩笔绘出来的线条




天空有很多的彩虹
和很多云
迷迷蒙蒙的 漂亮










几只青色猪 坐在玩具火车货厢上
都是木厢 轮子是蓝色的


他们懒懒的
扭动着肥肥的身子
我看你在看我

可爱




火车在铁馗上
转完一轮再一轮
和小孩的玩具火车一样
电池像永远都用不完










小猪 爪爪肚腩
有的懒洋洋
没有烦恼
他们像孩子一样





载着小猪的木头厢
于是转到我身旁







我望着的 一只青色猪

我拿起了 一个小红碗

认得是那个生活里时常在用的
红色筷子 小红碗



我用筷子从碗里夹起一小块食物

我说
‘来,安蒂阿媚,啊。。。。。。’



梦里面
我喂起了小猪来













这是我记得最清楚
看到最清晰的梦
睡醒了我想起那一小块食物
是我很爱吃的东西




他们叫烧肠





用猪肉做成的烧肠





竟然在梦里喂那叫安蒂阿媚的猪
吃猪肉?!


?????









这毕竟是我做过最美丽 最美丽的梦
很久了
但我记得最清楚

没有用木彩画出来
因为身边只带了水彩
我的青色猪
很想永远记得他


我叫他


青色猪 Pigsy









greenie pigsy, watercolour, aug 08.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