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ries


MARCH & APRIL - - THE ARIES

N。I。C。O。L。E



nic



你一定不能像雪莉放我难看死的照片

谁说要写你啦?

你一定会写 我就知道

烦死了





我只会在夜深沉醉在这种虚幻世界 说我要说的话 明天醒来可能也忘了自己写些什么
然而咱们不需要太多的文字来提醒对方 我们是要好的朋友
只要都知道你有多独特 那就够了 那份感动在心里收着 就够了

不要再说我的人戏剧化 你们所有人都在我自家的戏剧里扮演着大角色
而且都归为演到剧终的那一类 happy ending 然后谢幕 划上句号
N啊 有些事情也不需要太执着 要知道很多时候 多精彩的故事到最后 都会曲终人散

和你庆祝的第一个生日 我祝福你 和我
可以一直快乐当朋友











photography | make up | by Vinn | 020409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