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




那天我提议说去唐人街 心想不能每次都是毅领着我走 这次就换我拍了胸口说 我要带他吃好吃的
查过资料再听了好多介绍 统统记在记事本 心想这次可威风了 都听我的
到了地铁站结果 地图还没来得及找到 毅已走在我前面 我也只有踏着他的影子跟着走


R说我属翻版人马座 性格完全唱反调之余 是确确实的小女人 不是的 从前我也滥情过
所谓滥情 也不外是在人群中寻寻觅觅 不踏实的passerby 来又走 又或许 这并不叫滥情
09年8月14日 我怀念的是 四年前的这一晚 忐忑担心约会会不会顺利 会不会就是那个男人
怀念那天看的电影 电影情节忘了演些什么 只记得他怎样突然握着我的手 然后不肯放 手掌心好温
怀念那天他穿的青色衣服 刷白牛仔裤 坐在我面前那时候的眼神 然后在西班牙酒吧醉醺醺说的酒话
还记得在家门外我说 我不确定我们现在算什么 以为他会失望 结果他微笑回我说 it's ok, when u r ready, we are ready.
踏入屋里 我好想转身就对他说 now... im ready 结果没有 转身在他嘴角吻了一下 他呆了 好香







chinatown01

chinatown02

chinatown03

chinatown04

chinatown05

<chinatown06

chinatown07


他夹了蟹钳放到我盘上 四年了 他还是一样无微不至的照顾 不是最好的给我 就是不好的自己要了
那天他问我房子也放上我的名字好不好 我坚持说不好 我们要是走到最后没结婚那怎么办
表面逞作不在乎 其实心里在期待 为一句话自己偷偷开心 雀跃 一句话就能温暖我
谁能猜到 像我这样的女生内心会是这么一回事儿
曾经有人问我 为什么没啥听我提起毅 是要让别人都当我是单身的 然后给自己更多选择么

会这样说话的人 都一定是后期认识的朋友 不提还好 提起了你别想逃 得听完那些故事你才能走

昨天下班后一个人在回家的路途中 听音乐在思考在回想
这几年里 还好有毅 没了他 我不知道我该从哪里找勇气找力量 在所有转折点顺利走过
受委屈了我和R说 我要找我的soul guide 她应该都知道我在说什么
吐了一堆不快 毅回我一个smiley 我就只需要一个smiley一句话

一面想眼泪一面流 模糊了眼睛很难驾驶 毅骂我苯 我说这是喜极而泣 不怕 我没驾很快
反正你爱笑我说 我负责哭就好了 以后发生什么事你都会替我解决的








写着写着天都亮了
你那里呢 =)






Babylove,
Happy 4th Year Anniversary.
Thanks For ur generous love, i love u n i always will.















Chinatown | Bangkok | Photo by Vinn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