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chapter

最近好像踏入新的chapter 不想面对的事情总要面对 或许R也说得对 我太年轻 现在逼着长大
别把所有的事情现在就匆匆画上句号 好像一部片子才开场没多久 就自己把那结局赶忙给演完
害怕结局演得会不好 所以遇到美丽的事情就立刻把它给定为永远 哪有一场戏 只演快乐的15分钟
很多事情 可能不会变 但只要那一变 会变得很快 以后的路怎么走 自己走 好好的走

她说我太烦恼 我做人就是太循规蹈矩 如果什么事情都要按部就班 那很累 要快乐 就要为自己而活
像魔鬼和天使的对话 可是她总有些对的道理 听了进去就是比较舒服 是不是魔鬼的话比较好听
我也知道 只要自己觉得没错 一旦决定了 好好做好就对了
她说我是开心果 你才是我的呛辣椒呢

昨夜不想唱歌 看你们唱的开心 心情也莫名放开了





getaway02




smoke01






getaway

smoke02

smoke03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