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风 。雨文

pray04


pray02

姐走了 去了台湾 要几个月的时间 这几个月对我很重要 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毅力
姐走之前的两天 和我说她为我姐妹俩感到骄傲 我不哭 爸妈 和你都只会看到我笑
毅给我最后拥抱 然后转身离去的那个背影 会一直永远絡在我心 这个决定 就连我自己也不能相信
一个晚上走了两个 啊不 三个人 老天很公平 派回来两个陪我渡过 不然这些勇气哪来 我真的不知道


虽然早上起床张开眼睛的刹那 很awful 但始终路是自己选的 还是要挺起身子毅然面对
做了恶梦 不想睡觉也心跳加速那么痛苦 宁可起床梳洗 然后开始写字 把话说在这 总好过闷在心里
传了简讯给M告诉他我的恶梦 他一定惊讶 我也会有恶梦 风水轮流转啊M 我欣然接受
幸好最近有R和M 不停不停给我传简讯 不停不停给我加油打气
我叫这为 moto spirit 打不死的spirit 听起来很笨 但那种力量 不是谁能看小的
听了一遍又一遍 梅艳芳的 ‘女人心’ 郑秀文的那个版本 她在台上的那个爆发力 给了我多少信心

看 著 眼 前 人 漸 散
而 在 那 喧 嘩 過 後
只 有 忽 然 倦 透 的
是 我 的 一 對 手

努 力 向 前 誰 沒 有
誰 料 歇 息 的 藉 口
是 要 把 抑 鬱 眼 淚 再 流

誰 自 願 獨 立 於 天 地
痛 了 也 讓 人 看
你 我 卻 須 要
在 人 前 被 仰 望

... 連 造 夢 亦 未 敢 想 像
我 會 這 樣 硬 朗
但 是 又 怎 可 使 你 或 我 失 望


看 著 眼 前 人 睡 了
和 幸 福 多 接 近
等 了 多 年 這 角 色
做 你 的 女 人
我 沒 有 權 來 令 你
承 受 太 多 的 情 感
但 我 始 終 不 過 是 個 人



我们的明天一定一定会过得更好 只是无论发生什么事 你一定要记得我说过的话
这种 no turning back 的决定 只是个起跑点 我豁了出去 就不能再跌倒 即使跌伤了 我也要微笑着站起来
我祝福你 和我的将来 是无限光亮的 现在所承受的一切 能造就以后更倔强更成功的我们




pray01

pray03

bali04

这些照片是一年前在岜厘岛拍的 那个时候还是很完美 完美得我真的觉得 世界上就只有我的命最好了
每个人都在 每个人都笑得灿烂 只是之后在笑声慢慢 渐渐减少之后 我就要把更多更多的笑声找回来














bali01

bali02

bali03








bali07

bali05

bali06




看了这篇文字的朋友 请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需要的 除了祝福 还是祝福
给我的 给姐姐的 给家人的 给毅的 谢谢你们
就好像妈妈今早进房里来问候我一样 有那一份关心 就觉得世界上没什么难得了自己
因为不管怎样 还是会一直有人给予支持 和鼓励


爸给我们取的名字 应该就是希望我们不管 站在多高 风再大 雨再下
也会屹立不倒






About this ent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