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童话说的 -- Happily Ever After


续圣诞后 26日狂欢夜那天和毅一起参加 rita 的婚礼 梦想的garden wedding 因为大雨而告吹
那也不是件坏事我和她说 这里的蚊虫太多 天气不像苏格兰 哪有可能会坐得舒服
当然那些只是安慰的话 有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的婚礼和预想的一样美丽
牵着手捧着鲜花慢慢一步一步往前走 就像以后慢慢一步一步一起走 走到老掉死去

以前最爱做日梦 梦想婚礼 梦想家庭 梦想孩子 梦想变得很多自以为很靠近的时候
突然又发现画面变得模糊 突然发现没有童话故事 最后卸下一切从新开始
朋友问我是否开始怀疑信念这东西 没有 我没有放弃对爱情的信念 我丢掉的 是对自己的信心
对爱情的看法 好像又升华了一点点 家庭 爱情 快乐 永恒 到底要去哪里找句点





ritaWedding01

ritaWedding02







rita 的先生 Graeme 是苏格兰人 住在Glaslow 开始计划结婚的时候 有邀毅和我一起到苏格兰参加婚礼
只是后来一些公民文件上的问题 被迫婚礼提早了 可即使没变动 我们也去不成 09年发生太多事情
最终还是见到了 Graeme 还有家人 英国人就是很热情 那晚学了一些苏格兰舞蹈 太费气了 还是我太弱喘不及

Rita 的婚纱很漂亮 像极美人鱼 bridesmaids也穿上紫色雪纺纱裙子 我是其中一个
毅和其他best men一样 都穿苏格兰褶襉短裙 很好看



ritaWedding03

ritaWedding04





因为不想毅隔天得一大早送我回去 所以婚宴后M就把我接走 不怕第二天会没精神赴约
也不用担心毅和苏格兰朋友喝酒狂欢一晚以后 还要起得那么早
毅应该很失落 我不断道歉 希望他会明白 他没必要再为我付出 牺牲只会让我更难过








peter_wedding


这是我画给 rita 的结婚礼物 想了很久要送什么 要有意思又不能太土 结果做了这个
披上婚纱的兔太太 照得不清楚 最近照相都很随便 什么也不调 照片也懒得检查是否清晰
真的不能想象没了PS的日子怎么过 可能会比没有爱情还要难过 呵呵






Rita,

如果你有在看我的部落 记得也要替我和Graeme说
一定要好好珍惜这难得的缘分 最后我祝福你们



幸福快乐









About this entry